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發明了一種奇特的機器人。

  我在中國最高科技公司工作,我和我的朋友代浩宇?波比一起工作共同研製了全世界風向披靡的高科技的機器人。

  現在我們正在努力研究的是新時代的機器人,我和我的助手把一種叫光速器和風速器加裝在機器人的身上,這些機器人風速器和光速器的共同合作下,產生了巨大的功能。只要你坐在它的身上,跑起來的速度比光還快,聽說了嗎?只要比光還快,就能長生不老。我還給這個機器人裝上了大腦思維儀器,這樣你想從哪去,它就會飛快到帶着你起。

  在研製的過程中,代浩宇?波比建議我我在機器人身上安裝FGB程序,因為這個程序可以控制物體在運動時不發出任何聲響和動靜。我覺得這個建議非常好,於是,我便趕緊把這個程序添加到機器人里。安裝完成後我迫不及待的坐上機器人試了一下,發現機器人只能走直線,很容易撞上東西。

  這該怎麼辦啊?我絞盡腦汁左想右想,終於有辦法了。我帶領一群人員研製了一種變速器,只要感應到前面有東西就會立即改變方向。哈哈,我非常高興,我又試了一次,哇!簡直太完美了。機器人給人節省了時間,減少發生危險。沒過幾天這種機器人成了全世界銷售第一物品。

  “丁零零”我的鬧鐘響了,哎!如果這是真的該多好啊!

  河北保定高陽縣西街小學五年級:許一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