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多年以後,地球上的人越來越多,人們產生的垃圾也越來越多,許多地方都變成了垃圾場、垃圾山。為了處理這些垃圾,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專門吃垃圾的機器人。

  這種機器人外形跟人很相像,它能走路、說話,還會吃東西。它吃的東西就是人類扔掉的廢物、垃圾。

  這種機器人的外殼是用特殊材料製作的,不會臟,不會生鏽,也不會因摩擦而受損。它會自動找垃圾,它有一雙特別大的眼睛,會閃光,一旦發現垃圾,它的眼睛就會閃光。然後迅速出擊,很快就把垃圾處理掉。

  它的肚子是一個特殊的工廠,這個工廠的作用就是處理垃圾。並且把垃圾轉化成電能。轉化出來的電能儲藏在一個專門的卡里,供機器人的運轉使用。因此,這種機器人不用充電。這種機器人很多,只要是有垃圾的地方,就會看見它的身影。

  有了它之後,地球上再也看不見垃圾了,到處都變得乾乾淨淨的了。連蚊子、蒼蠅也不見了。空氣也變得格外清新。

  你看,有了這種機器人多方便啊!

  三年級:陳福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