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科技雖然很發達,但是人們總還是有些不方便的地方,比如大家想買一套舒適又漂亮的衣服總是要跑很多商店去挑選,但未來的機器人卻可以幫我解開難題。

  春天,春暖花開,天氣變得暖和了,機器人會來到我的身旁,細心地根據我的身材、身高、膚色來為我做出春裝,讓我享受春天的美麗。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熱得人們都躲在家裡吹電扇、吹空調,機器人又會打量着我,給我量身定做出涼爽的夏裝,讓我不會因天氣炎熱而煩惱。

  秋天,困實累累,落葉飄飄,金色的田野像海洋,這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季節,機器人給我精心設計出秋裝,讓我過個開心的秋天。

  冬天,空中飄着鵝毛大雪,整個世界像披上了一層潔白的大棉衣,銀裝素裹一片白皚皚的美極了!機器人又來給我做衣服了,不一會兒我眼前一亮,一件暖和的棉衣就出現在我面前,它微笑着說:“小朋友,你來試一試,看看合不合身?”

  “哇!真美!還搭配了手套和圍脖呢!”我不由地讚歎道。

  怎麼樣,這就是我未來想發明的機器人,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發明出這種機器人,給大家帶來方便。

  三年級:楊雨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