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似如平靜的水面,盪起了迴旋的鈴聲,頓時,水的世界熱鬧了起來;成群的魚蝦衝破了水的束縛,一瀉而空;唯有一條迷茫的魚,還在水中  徘徊``````````  其其喜歡獨自一個人在教室里,他沒有朋友。同學經常嘲笑他,但他並不寂寞,因為在他的個人世界里,會有飛天豬、跑得快木馬陪着他。  有一天,老師要 同學們講出一個願望。其其聽了極為興奮,他鼓足了勇氣站了起來說:“我想建立天空之城,那有會飛天的豬、會跑的木馬和`````````”話音尚未落下,卻又喧起了一波新的高潮:“哈哈````````笨蛋、白痴”同學的笑聲不止,嘲笑的聲音刺痛了其其的心,淚水湧出了他的眼眶,順着臉頰,滴落在甜美的酒窩裡,溢了出來;滴落在心愛的畫冊里,滲透了進去,模糊了它。  放學后,其其依舊獨自一人在教室里,凝視着畫冊。內心起了一種莫名的衝動,使雙手無法抑制自己的動作,將畫冊撕毀了```````  他獨自一人茫然地走在寂寞的街頭。此刻,他看見了以前最疼他的但已死去了的爺爺,他在前方呼喚着其其。其其嘴角盪起了會心的微笑,漾動了甜美的酒窩,泛起了眼裡天使的淚,輕輕地滑落在一棵枯萎的蒲公英上。  其其飛着去找他的爺爺啦``````  兩天後,人們發現其其躺在草叢裡死了,但沒人知道為什麼他的嘴角還是笑着的。  來年的這一天,天使的淚灑過的蒲公英重新點燃了生命。長得極為茂盛,滿載着希望的種子,在母親的手上蓄勢待發。帶着歉意的風依依不捨地把他們帶走了,帶上了尋找夢想的路。飛走了``````  僑聲中學 初三一班 綠茶的甜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