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落河畔那是天使的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落河畔那是天使的淚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星落河畔,那是天使的淚

  ——題記

  

  秋天中天空還是那清晨的大海的顏色。沒有雲,依然燦爛的陽光是天使明媚的微笑,穿過天堂的縫隙照耀在我身上還是那麼溫暖使我沉醉。花的妍姿巧色隨風浮動,在我眼前晃作一片美麗的蝴蝶。陽光下它們清芬,而遇到陰雨又怎麼樣,只有枯萎。

  人說上有天堂下有地獄,其實人間就是一個匯聚天堂地獄於一身的地方啊。我相信每個新生的嬰兒都被賦予了天使純潔的心和甜美的微笑飛往人間,在呱呱墜地后就依照自己的理想跌跌撞撞地追夢。人在為了理想而努力的途中碰壁摔跤,因為自己的脆弱失卻了那顆天使的心靈。然而辛苦換來了什麼?

  醜陋的樹根能延伸出美麗的花朵卻無法結出成功的果實,多年的勞苦只得到閱歷這朵奇葩,卻沒有獲得成功。人們越灰心越失敗,到靈魂飄走的那一天才悟出韶華易逝,然而,晚了。

  破碎的玫瑰不能新生,頹廢的心情無法修復。回首望自己只是一個影子,追隨別人飛快而行。希望的花蕾死難於劇烈的風暴,冰冷的淚水撕裂了所有的微笑。等到黃鶴飛走時人之初的純真不再微笑不再,因為心痛了。

  看,星落河畔那是天使的淚。  

  抬頭看還是一大片淡藍的天空。微笑吧,人們。流星般的人生本來短暫,忘記煩惱欣欣然接受上天賜予的歡樂才能體味天使的幸福。凄涼的雨水澆不滅人們的熱火之心啊,為何不把閃電雷鳴當作一次美妙的照相,擺出陽光的笑臉照亮久陰的天空?

  喜歡躺在暮色中的河岸邊仰望星空,沒有椰林綴斜陽也罷,只是愛上那星雲的歡語笑容。願望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想做。

  蘊藏小小的幸福吧,不知不覺的積累會化作青春的心。

  微笑,微笑,you win my heart。

  看,星落河畔那是天使的淚。  

  風雨中笑看初一,書中也有寶藏,書香令我迷戀。我又微笑了。在學習路上要帶什麼,把一顆平常的童心攜住一同前往吧,讓它在枯燥的學習中發現樂趣。  

  看,星落河畔那是天使的淚。  

   

您正在瀏覽: 星落河畔那是天使的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落河畔那是天使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