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爸爸媽媽做生意也回家了,我站在小區旁聞着小區裡面的桂花香,香啊!好香啊!

  晚上家人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和外婆在準備晚飯,而我和弟弟在沙發上玩耍,我用了許多方法逗弟弟開心,可是我不管怎樣逗弟弟開心,弟弟還是沒有笑。

  弟弟十分的可愛,它的眼睛又大又亮,嘴巴像一個草莓,頭髮像刺一樣扎在頭上。我皺着眉做了一個怪向,弟弟以為我在跟他玩,他就開心的笑了起來。我又試了許多逗她開心的方法,他說著外星語,我就喊火星語,他做動物的動作我也跟着她做,我就像弟弟的影子一樣,與他一點都沒有差距,畢竟他是我的弟弟,不管是打哈氣,睡覺眨眼睛都一樣的。畢竟我和弟弟是一母同胞。就這樣,我逗的弟弟開開心心的等到了吃飯的時間。

  第二天一大早家裡面特別熱鬧。家裡來了客人,我非常的開心,來了兩個妹妹,我和他們一起做遊戲捉迷藏,我和一個妹妹上了二樓,上樓時我還有一個妹妹看見我們不見了就上了樓,我們三個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往上爬,像一群受了刺激,餓的發慌的狗亂竄,關上了客廳的門,我和一個妹妹商量藏再什麼地方,我一個機靈把被子披在身上,一會兒另外一個妹妹也上來啦,她在到處找我們。我們紋絲不動,生怕妹妹就找着我們了。突然妹妹不小心打了一個哈氣,我又不小心放了個屁。我們同時尷尬地大笑了起來。

  我和弟弟的性格都很像,我們都特別愛笑,所以說我在家裡面人稱我和弟弟是嘻哈二將。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