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我有一個弟弟,他叫小吳,他今年4歲了,他從小就長得十分可愛,不知道的都以為他是一個妹妹,他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十分的漂亮,我的弟弟雖然長的十分的乖巧,但是他的脾氣怪怪的,現在我就跟大家說一說他在生活中發生的趣事吧

  他非常喜歡開玩笑,經常逗的你笑痛肚皮,有一天,我們一家人在吃飯。他看看我,對我說姐姐馬航的飛機找到了,我驚奇的問他在哪裡找到的,他一本正經的對我說,飛機在我們的學校門口找到的,現在在我的書包里,他一邊說一邊從他的書包里,掏出一架小飛機模型,上面還歪歪曲曲的寫着一行字---馬航MH370。逗得一桌人哈哈大笑,我都笑得把飯噴出來了。

  他很有愛心,特別喜歡小動物。前幾天他和爸爸媽媽回眉山老家,帶回了一條小狗,給它取名叫---七仔,一回到家就端來一盆溫熱水給它洗澡,洗好了澡,還拿來電吹風給它吹乾毛,然後抱着狗去問他媽媽狗狗喜歡吃什麼,他媽媽說小狗不挑食剩菜剩飯都要吃,他馬上到廚房找了點剩菜剩飯給小狗吃,他看到小狗吃的津津有味,他笑呵呵的。

  這就是我的弟弟淘氣又可愛。

  四川成都雙流縣江源中學初二:遇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