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叫馬天宇,今年5歲了。白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和軟軟的頭髮,最特別的是他有一張會說話的嘴吧,還有聰明機靈的腦瓜。

  馬天宇很會說話,剛生出來兩個月就會叫爸爸,媽媽了。一歲了,他能說幾個普通的詞了。弟弟喜歡看《奧特曼》和《西遊記》。我們看碟只看一遍,他要看二三十遍,能把劇情背出來。比如,聖誕節那一天,奧特曼對孩子們說:“孩子們,聖誕快樂!”然後他就把被子披在聲上當披風,然後對我和哥哥說:“孩子們,聖誕節快樂,”以後,天天披着被子走來走去,嘴裡不停地說著那句話。他做夢都想當奧特曼。如果你指着他說“你是超獸”他馬上說:馬天宇超級變身,最後打你幾拳,“飛”走了。

  對了,他還很喜歡畫畫,家裡的牆壁上貼滿了他的畫,他那麼小,他的小桌子上堆滿了他的書,他學着外公的樣子把自己的小桌子叫成他的工作台,不允許別人碰他的東西,,有時他畫畫的時候,誰叫他,他會一本正經地說“請別打攪我,我在工作。”有一次,他看見外公戴着眼鏡在寫東西,他跑去翻出外婆的老花鏡戴上,結果,他走路搖搖晃晃,等他一坐到他的工作台前,他大哭起來:“快來救我啊,我的眼睛看不到東西了,”我們全家人哈哈大笑,他不知道這是老花鏡惹的禍。

  這就是我的弟弟,我可愛的弟弟,他有趣的故事可以寫成一本書,他的童趣,他的機靈是我們全家快樂的調味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