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弟弟,今年8歲,名叫澤凱,是一個愛學習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上了一年級,同學很喜歡他,都叫他愛開玩笑的一個同學。 

  每當老師布置的作業,我的弟弟總是按時完成,同時,弟弟也很喜歡看課外書,他最愛的一篇童話故事就是 《白雪公主》。因為文中講到,白雪公主被那個惡毒的皇后毒死,我的弟弟說:“ 白雪公主死得多麼凄慘。” 

  到了黃昏的時候,我的弟弟就開起燈 ,拿起書來讀,遇到一個字不懂的時候就來問我這個生字怎麼讀,我就告訴他,然後,他繼續讀,他讀到一句名言句:“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弟弟就問我這是什麼意思,我就告訴他,我們應該珍惜時間,不能浪費時間,我們應該好好學習。 

  弟弟聽了,就說:“我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 

  這就是我的弟弟。 

  作者:王雁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