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名叫曾慶源,他才兩歲,個子不高,很都人喜歡。

  他喜歡吃糖,每個星期我都會到他家裡玩,口袋裡總會裝滿糖,只要我一到他家裡去玩,一看到我就叫“哥哥,我要吃糖。”我就會從口袋中掏出一顆糖,遞給弟弟吃。

  源源真逗,前不久爺爺在我過生日時給我買了一件衣服,源源看見了不滿的撅着小嘴說:“爺爺是哥哥的爺爺,不是我的爺爺。”雖然他這麼說,但是每次都給爺爺遞煙,說:“爺爺抽煙,爺爺抽煙。”他嘴中說不是他的爺爺,但心裡喜歡爺爺。

  有一次,我買了一個氣球,他看見了說:“我要玩。”還追着我跑,像一個跟屁蟲。我吹了起來系了個結遞給了他。不知為什麼氣球炸了?嚇他一跳。我們笑了,他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他真可愛,也真逗。

  湖北省宜昌市五峰縣灣潭民族中小學五年級:寧曾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