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弟弟,我可是一聲聲嘆氣。他跟別家的孩子一樣,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不停地眨着,像要發功似的。一個高鼻樑,一張整天說三道四的嘴巴里有永遠說不完的話,這是他與別家的孩子不一樣的地方,也最讓我頭大了。

  平時,弟弟挺聰明的,可常常為了一些小事跟我吵架,還敢去告狀。這不,今天中午又吵得我挨了一頓罵。

  當時,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弟弟閑着沒事幹,瞧了瞧我的鉛筆盒,又瞅了瞅我的樣子,睜着大眼睛沖了過來,順手拿起我的鉛筆盒,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已經“啪”的一聲,把我的鉛筆盒摔在地上,自己還在那得意地笑。我整個人發瘋一樣,猛地從凳子上跳起來,氣憤地向弟弟走去。弟弟見情況不妙,趕忙向廚房跑去。我停了下來,去收拾那被摔得稀巴爛的鉛筆盒。

  這時,媽媽回來了。弟弟轉身就去告狀,“媽媽,姐姐打我。”奇怪了,我連碰也沒碰一下就打了,真是一件怪事。媽媽走過來,對我說:“你怎麼又打弟弟了,應該讓一讓嘛。”我連忙說明原因,可已晚了。媽媽又開始訓了。“以後不能再打弟弟了,你們兩個是世上最親的姐弟,怎麼能……”長長一大段話,聽得我都不耐煩了,眼睛瞟了瞟弟弟,他還在幸災樂禍地一旁聽着,一邊還津津有味地吃着葡萄呢!

  你們說,有這樣的一個弟弟,氣人不氣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