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媽媽帶我去外婆家了,外婆家雖在農村,但我的弟弟又能和我快樂地玩耍了!我弟弟的爸爸媽媽都在上海開了一家服裝店,他一個人住在我外婆家,但他過得十分快樂,無憂無慮!

  我弟弟今年3歲,屬小老鼠,個子不高,像他爸,調皮過人!愛好,玩、畫……特點“人來瘋”、“貪婪”哎呀!這麼久,我弟弟的名字還沒說呢!他姓陳,名衍睿,寓意發展、智慧。

  我一到外婆家,陳衍睿就跑來找我說:“你帶了什麼東西給我吃?”接着就把我手上的行李拿下來,開始“檢查”了,我連忙把我媽手中袋子里的彩筆拿出來,說:“小睿,給你彩筆!”小睿二話不說,拉我去了客廳說:“哥哥,我要畫畫”我答應了,可沒想到,他一下子叫我畫許多東西——大老虎、小貓、小狗、蛇……我手畫酸了,說:“小睿,哥哥畫了這麼多,你也照我的畫一幅畫吧!呆會兒哥哥看看。”我偷偷溜走了!這樣的滋味真像保姆照看難照顧的老人!

  我弟弟還有許多有趣的事,一時講不完,但我也似乎想起自己三歲的快樂搞笑之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