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今年9歲,你別看他年紀小,他可是一個十足的追星族,不管問他關於明星的任何問題,他都對答如流。

  在弟弟的家裡各式明星海報隨處可見,光碟堆積如山,什麼劉德華的CD,孫燕姿的磁帶,周杰倫的演唱會……我每次去他家都提前通知,否則碰上他在家聽歌,你根本叫不開門兒。每當電視報道什麼明星,他的眼睛就會猛的一亮,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弟弟家,他正在看《娛樂無極限》。我想給他一個驚喜,只是擋在他面前。誰知他用雙手一退,我重心不穩摔倒在地。我故意大聲叫痛,可是他像什麼也沒有發聲似的,看也不看一眼。

  還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的文具盒的林俊傑弄贓了,“呀!哥哥,你……你在幹嘛?”看着他撅者小嘴眼淚汪汪的樣子,我連忙道歉說:“弟弟,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這一說,他更傷心了,眼淚像段了線的珠子一個勁的往下流。這可把我急壞了“好弟弟,別哭了,別哭了,哥哥買一張林俊傑的海報給你好嗎?”“真的嗎?”弟弟終於破涕為笑了。

  這就是我的追星族弟弟,我希望他能改一改這個毛病,別花太多的精力在偶像上面。弟弟呀,你可要在學習上下點功夫啊!你都二年級了,如果你再把時間花在這些事中,你的成績單可要亮紅燈了呀!

  中心二年級:苗苗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