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熊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小天地里,擺着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熊貓,這是生日時朋友送我的禮物,我很珍愛它,叫做它“乖乖”。 

  這隻小熊貓可愛極了! 

  它的頭,鼻子和身體緊緊地連在一起。在鼻子上方嵌着兩顆黑寶石,那是小熊貓的眼睛。你瞧它那樣子,瞪大了眼睛,耷拉着耳朵,注視着地面。噢,可能是肚子餓了,在找吃的呢! 

  它的身體很胖,肚皮也鼓鼓的。頭上還戴着一個帽子,是由五彩繽紛的“鑽石”鑲嵌點綴而成的。身體下面是粗壯有力的雙腳;宛如兩根鐵柱,穩穩的支撐着小熊貓的整個身軀。最可愛的要數它那條小尾巴了,翹的老高老高的,看起來是那樣得意洋洋,憨態可掬。 

  順着尾巴往上看。咦?在肚皮上還有個小口袋,用手輕輕一拉,原來裡面還可以放一本小本子。 

  我看着,看着,突然,小熊貓彷彿動了起來。它抬起粗壯的大腿,邁開有力的步伐,朝我走來,我爬上它的背,它駕着我,用它的雙耳扇呀扇呀,像一對有力的翅膀,慢慢的飛向碧藍的天空…… 

  小熊貓呀,雖然你整天都坐在冰冷的床頭柜上,但是你並不孤獨,因為有我!

您正在瀏覽: 小熊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