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高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聽到這兒,你一定會說,這不就是王瑞嗎?No,其實此弟弟非彼弟弟,今天我介紹的不是他,而是另一個弟弟——高興。也許你又要說,高興不是形容詞嗎?怎麼轉行成人名了?沒錯,這是因為他爸爸希望他做一個樂觀向上的人。

  弟弟正如他的名字一樣每天笑嘻嘻的,沒有憂愁沒有煩惱,他的臉也是一副天生的相聲演員模樣:塌鼻樑、小眼睛、小耳朵,連嘴巴也是小小的,令人忍俊不禁。別看他的嘴小,可是問的問題卻不少,例如他看見一個玩具就問從哪兒來的?隨便搪塞一句,他的問題就會像連發的炮彈一樣像你射來:是哪個國家哪個區域哪個加工廠製造的?用什麼材料製造的?誰製造的?什麼時候製造的?用什麼機器製造的?製造的機器又是怎麼製造出來的……簡直比蛇還會纏人,真叫人又可氣又好笑。

  弟弟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有一天,他來我家吃飯,我想逗逗他,就指着書房裡擺着的兩個玩具問他:“高興,你知道哪個是鸚鵡哪個是夜鶯嗎?”他眼裡頓時閃出迷茫的光,但只持續了幾秒鐘的時間,便調皮地說:“我當然認識,鸚鵡旁邊的是夜鶯,夜鶯旁邊的是鸚鵡”,短短几句話,令我無言以對。

  弟弟還十分愛吃糖。為此,他的牙齒吸引了不少蛀蟲,每次他張開嘴巴,總能看見潔白的牙齒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小洞。據說他愛糖如命,甚至將一個玩具零件誤以為是糖一口咬下去,結果將一顆牙齒迸了出來,疼得捂住腮幫子直叫,可好了后又舊戲重演,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痛。

  這就是我的弟弟,雖然調皮但卻可愛,雖然笨拙但卻勇敢。我愛我的弟弟。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