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對外號的看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外號的看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外號的看法 

  我相信,每個人在童年時都有一個外號。這次,我就外號談談自己的看法。 

  我覺得,外號分為兩類,一類是友好的,純屬真誠的友誼。一類是利益關係的。如果是你,你會怎樣選擇呢?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有一那一類。因為,那個外號全都是真誠、純潔的。如果你現在是在讀六年級,那你一定還記得你幼兒園時的外號。像我,至今海記得我幼兒園的外號:輪胎。我當時覺得這個外號一點也不好聽。可現在回憶起來還蠻有趣的。 

  你如果讀過《鬼馬少年之問題少年》的話你就應該認識裡面的男主角:賈政慶。他在開學的第一天就對同學們說道:“本人大名是鬼馬星。”你也許會問他為什麼不說自己的大名呢?這個問題就該問他本人了。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他不喜歡他的大名。所以,外號有時還挺有用的哦。 

  當你在童年時代有同學給你取外號時,請你不要介意。因為,這些外號都充滿了純真的友誼。這些外號可能會使你終生難忘。即使你當時很討厭這個外號。

您正在瀏覽: 我對外號的看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外號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