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但是,每個人的願望是五花八門的。 

 我的願望是想當一名書法家,為中國的文化瑰寶帶來自己燦爛的一筆。我從小酷愛書法,從一年級開始,我就開始學書法了。 

 讀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字寫得歪歪扭扭,有時候連我自己也看不懂。爸爸總是為這件事而操心。買更多的字帖,我也不喜歡去寫。 

 於是,爸爸請了一個教書法的老師來輔導我怎樣練好毛筆字。 

 第一天,老師教我怎樣拿穩毛筆字。我越練越感興趣。於是,便叫老師教我寫字。哇!毛筆字卻跟硬筆字截然不同。毛筆字講究的粗細、結構的優美。硬筆也注意結構,但是,毛筆的粗細要講究,硬筆就不用那麼講究。 

 時間的流逝可真快。轉眼間,四年過去了,我現在的毛筆字在一天一天的進步。還曾寫過很多作品及對聯。 

  2007年臨近春節,我跟老師一起到和平鄉莆頂村去寫對聯,好多村民和小孩都圍在我的身邊,我寫得手忙腳亂,大家都急着要對聯。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雲霄電視台的記者走過來採訪我。主持人問道:“小朋友,你今天為什麼要來這裡寫對聯,贈對聯呢?”面對着鏡頭,我的心裡有點緊張。我說道:“我今天來的目的就是想讓莆頂村的村民過上一個幸福、美滿的春節。” 

  過了兩天,我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等待着我的出現。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那就是我。我高興地以蹦三尺高,整晚都睡不着,總是在心裡默默地笑着! 

  書法家,這個目標對我來說是那麼得遙遠,但是,我會竭盡全力地去打拚,去實現心中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