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雞的願望是一把糠。我不是雞,也不屬雞,但我的願望跟雞一樣平凡,普通。

  我是學生所以我希望我考試取得好成績,這樣我就能回報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是一個平凡的司機,為了給我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他一天有時都回不了一次家。有時候午飯都不吃就去拉貨了。年僅三十五歲的爸爸就已經有了皺紋,看着這樣的爸爸我的眼裡噙滿淚水。

  媽媽,一個和爸爸平凡的婦女為了給我掙錢上學,又一次我去了媽媽上班的地方,這一次我看見了一位青年的衣服碰壞了,,對我媽媽就破口大罵,媽媽這個賠不是,我心裡暗暗地想我一定要打一個好成績讓媽媽高興一回。

  我每次拿着成績單回去,看着我的成績單,他們笑了,那笑容像春天裡的花朵那樣鮮艷燦爛,從他們的笑容中,我讀懂了我唯一能回報父母的只有最好的成績。所以,我堅持,我努力,我的目標是重點大學。

  我希望在公布成績的那天,我可以摘得我心中那顆璀璨的願望之星。

  吉林市昌邑區鐵路2小四年級:邊英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