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彈鋼琴,自然我的願望就是想當一名出色的音樂家。 

  從7歲的時候就開始學琴了,已經學了四年了,越學越覺得有勁,越學越覺得好玩。如果你一開始學習鋼琴句的很枯燥,那麼就請你不要放棄,因為一開始學的一般都是手指練習,到後面才學到優美的歌曲。 

  有一次,老師教的曲子很難。回到家以後嘆了2個小時連一個小節都嘆不通順。我氣極了,那着手裡握着的一樣東西就往地上摔,一邊摔還一邊說:“叫你不讓我彈好,叫你不讓我彈好……”這是媽媽來了,溫和地說:“好了好了,你摔了就會彈了?還是要多彈、多練,如果你1、2個小時都能彈好的話,那你們班盧靜嫻每天彈4、5個小時還不要瘋啊?再說,你不是說你想當鋼琴家的嗎?好好練!” 

  從那以後,我就更加努力地練鋼琴了,現在每到老師檢查作業的時候,我從事高高得舉起手來,要第一彈(因為我彈得好嘛!)。現在我鋼琴記錄本上已有許多的“很好”、“較好”了!這可都是我平時好好練琴的結果啊! 

  現在雖然功課重了些,但是我還不忘以前我發誓過的話:要為願望而練。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