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有很多,現在就聽我慢慢道來。 

  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當上億萬大富翁。因為這樣就可以捐很多很多的錢給四川災區的人們,讓他們快點兒重建家園。還可以捐錢給山區那些沒衣穿的。縮着身子躺在家裡的床上的。沒錢買筆寫字的小朋友們,讓他們有衣服穿,讓他們可以坐在溫暖的教室里大聲地讀書。我還要在山區里辦一所學校,請我小學的老師們去那裡當老師,我還要在學校辦實驗室。電教室。圖書室……讓山區里的孩子們和我一樣,能夠在電腦上寫作文,寫出屬於他們自己的小秘密。 

  我還希望我的爸爸媽媽都是老師,給我輔導作業,這樣我就可以門門功課都得以百分,有時候我不會做的題也不怕沒人教了! 

  我還想當宇航員。那樣就可以坐着宇宙飛船到地球的鄰居上去探險,插上中國的國旗,為國爭光。 

  我還想要一個能為我寫作業的機器人,老師布置的每一樣作業它都會,甚至老師不會的題它都會。 

  我還想要個能飛的漂亮的馬車。我想去哪,坐上馬車說那個地方的名字它就會帶你去。 

  我還想要一個隨身聽和多功能方便麵。如果我做長途汽車時感覺很無聊,就拿出來隨身聽聽聽音樂。如果感到餓了,就拿出泡麵吃。 

  雖然這些都是幻想,不是現實。但是我先我要是長大了,就會把這些願望統統實現,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