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竹泉——我們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竹泉——我們的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沂南縣魯庄鎮有個美麗的地方——竹泉旅遊度假區。你知道嗎?那兒有許多好玩的地方,如果你不知道,就讓我做你的小導遊吧!

  在竹泉南門入口處,有一座石橋,橋頭是一個大瀑布,還有一座假山,真像西遊記里的水簾洞。沿着石橋走進竹泉,你會感到心裡的一切煩惱都在這美麗的景色中消失了。走過一個小池塘,你會看到一個戲台,台上每時每刻都有地方戲表演,台下有一排椅子,如果你累了,就坐下聽一會戲,你會感到神清氣爽。

  再往裡面走,就是我最喜歡的玩耍項目——刺激漂流。為什麼叫刺激漂流呢?那是因為玩這漂流讓人感到十分刺激,一旦到了水流快的地方,小汽船就好像突然長了一對翅膀飛起來了呢!如果水流慢的時候,小汽船好像“工作”很長時間的“老同志”了。如果你還沒玩夠,我再向你介紹一些玩耍項目吧!分別是:滑草、過山車、水上碰碰車、水上探險等等。作為小導遊這些項目我都親身體驗過呢!

  玩完了這些,再往西北走,你會聽見竹子“沙沙沙”的響聲,好奇心吸引着你繼續往前走,這時在你眼前的是一條由磨盤鋪就的、彎彎的小路,小路兩旁長滿了翠色慾流的竹子,真是“曲徑通幽處”啊!這兒的竹子挺拔、蒼翠,就像南方的竹子。走在這兒,你會覺得自己正漫步在江南園林里呢,還是穿越時空,來到林黛玉的瀟湘館了呢?

  竹林右邊有一個長方形的水池,裡面養着五顏六色的金魚,看見遊人,金魚高興地游來游去向人們打招呼。池子里的水清澈見底,陽光下魚的影子都能看得見。池裡的水哪兒來的呢?原來水池中間有一個泉眼。媽媽告訴過我這個泉眼是竹泉所有水的來源。泉水乾淨,富含多種營養元素,遊人都喜歡用長長的竹筒打水喝。水池東面有一個亭子,亭子下面是一個大石碑,上面刻着“竹泉”兩個大字。這下你明白為什麼這兒叫竹泉了吧。水池南面是一座仿圓明園建築物——十二生肖獸首,每個獸首都做得栩栩如生,它們的嘴裡吐着水柱,中間還有一個大水柱,像眾星拱月一般。

  竹泉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春天迎春花向你招手,夏天荷花向你點頭,秋天栗子對你含笑,冬天翠竹拖着薄薄的白雪,更是別有一番景緻。難怪人們常說“竹泉美景勝江南”。你覺得竹泉美嗎?如果你想來玩,讓我做你的小導遊。你可以把竹泉當做自己的家,因為它是你的、我的、我們的家。

  指導教師:韓建霞

  山東臨沂沂南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麗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竹泉——我們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竹泉——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