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魘幻曲(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魘幻曲(3)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夢魘幻曲(3) 標籤:夢魘作文

走出小巷,我和大哥回到了秘密基地… 

  “你們把他安置好了?”統領問 

  “是,眼下他正在中森銀三家療養…”大哥回答,“只是…” 

  “什莫?” 

  “那小子似乎還存有‘黑羽快斗’的記憶,這沒關係嗎?統領閣下” 

  “看來,組織新研發的藥物,又失敗了” 

  “那,那又是新產品嗎?”我忍不住問道“居然能讓人起死回生,太厲害了!” 

  “胖子,住嘴!”大哥怒斥,“那還有其他的補救方法嗎?” 

  “不用管它”統領揮揮手,“想起‘黑羽快斗’的事,只會讓他背上更沉重的負擔…” 

  次日清晨,中森銀三家… 

  “白馬,快來幫我”青子從床上扶起了發著高燒的快斗,“我們得送他去醫院,再這樣燒下去,會死人的” 

  “青子,你冷靜點。快斗受了重傷,會發燒是很自然的事” 

  “可是,他整晚都高燒不退。你要我怎末冷靜?!”青子急得掉下了眼淚,“難道,你就忍心看着他再死一次嗎?” 

  “我不是那個意思…” 

  “既然你不願意幫忙,我就自己送他去”青子駕着快斗的胳膊,推開房門 

  “等等!青子” 

  “青子”她在門口正好撞見了新一和平次,“你要帶快斗去哪呀?” 

  “你們怎摸來了?” 

  “是白馬告訴我們,說快斗在你這裡…” 

  “你們來得正好,幫我一起送他去醫院”青子往上拉了拉快斗的胳膊 

  服部則抱起他走進屋去“好滾燙的身體,的確得趕緊退燒才行” 

  “青子,我們現在還不能帶快斗去醫院”新一走進來,隨手帶上了門,“因為KID屍體失蹤的事,現在醫院裡全都是警察…” 

  “如果把他送回去,就等於再次把他投入監獄”服部放下了快斗,“你應該還記得,快斗當時是以KID的身份入院的” 

  “那怎末辦?快斗,他病得這末重…” 

  “我家裡有退燒的特效藥,我馬上拿來”新一轉身離開了 

  “我去買些冰袋來,現在首要的是把體溫降下來”(再這末燒下去,非轉成肺炎不可)服部也跑了出去 

  “我那裡也有專治退燒的西洋注射劑,我這就去拿。青子,我們很快就回來” 

  三個偵探都離開了,只留下青子單獨照顧快斗。他雜亂的呼吸着,臉也燒得通紅,這一切, 

  青子都看在眼裡,甚是心疼。她從床邊的水盆中,取出毛巾擰擰乾傅在快斗的額頭上… 

  (快斗,堅持住…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20分鐘后,在眾人的努力下,快斗的病情終於得到了控制。青子也欣慰地流下了眼淚 

  然而三位偵探的疑慮並沒有消除,快斗是怎末失蹤的?他失蹤之後,經歷過什莫?是不是已 

  經和黑暗組織的人碰過面?如果是這樣,組織的人一定對他做了什莫,不然快斗不可能復 

  活…他是不是已經加入了組織?他為什莫又會出現在青子家門口?一切看起來,都好可疑… 

  “夠了!”青子打斷了他們的討論,“我不管,你們到底懷疑什莫。但是快斗現在,需要休息,也請你們安靜些” 

  “是呀,工藤,我們光在這裡討論,也無濟於事呀” 

  “沒錯,一切還得等快斗醒來再說”新一走到了他的床邊,發現他的呼吸已經平穩了很多(照這樣看來,再過不久,他就該清醒了)

您正在瀏覽: 夢魘幻曲(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魘幻曲(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