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利院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利院之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南昌的天氣非常炎熱,溫度達到36.5度,今天也是我當小記者的第一天,心情特別激動。我滿懷着一顆好奇的心,興緻勃勃的來到兒童福利院,探望這裡的孤兒,給他們慰問演出。 

  來到社會福利院,看到這的房子很漂亮,象個溫馨的大城堡。左邊有一些大型的玩具,有滑滑梯,鞦韆,單杠。我看到一些這裡的孤兒,我們都用一種好奇的眼光看着對方。接着報社的記者哥哥叫我們大家圍成一個圈,組織我們這些小記者們為福利院的孩子們表演節目,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黑管,還有的表演笑話,朗誦,魔術等;我為這的夥伴們講了一個關於勵志的小故事,名字叫“化蛹成蝶”,我希望這的孩子們也能象故事當中的主人公一樣,克服各種困難,衝破生活中的各種繭,讓自己化作一隻美麗的蝴蝶。接着福利院的小朋友們也為我們表演了唱歌等節目;表演結束后,記者哥哥安排我們看望六個愛心小家庭,在這的工作人員帶領下,我們來到這裡小夥伴們住的地方,這裡的房間整潔而明亮,小記者們紛紛拿出自己準備的禮物,學習用品,我們帶來一些水果分給這些小朋友們,還和他們握手;我當時感覺到他們很可憐,因為沒有父母在身邊,有首歌從小就唱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象塊寶,我覺得我們比他們幸福多了,同時我又覺得他們是幸運的,因為有這麼多關愛他們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在他們的照料下他們過得也很快樂。我希望他們也和我們一樣,幸福快樂的成長。 

  從福利院回來后,我覺得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並且應該把我們的愛分給更多的人。小夥伴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福利院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利院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