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我為你驕傲”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我為你驕傲”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一屆無與倫比的奧運會。儘管它已成為過去,但是它卻永遠銘記在我們心中。 

  還記得嗎?8月8日晚上,當開幕式倒計時響起,當胡錦濤主席宣布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當李寧點燃主火炬塔的那一刻,全世界沸騰了…… 

  讓我們翻開我國歷史的篇章,我們曾被外國人侵略和瓜分,而如今的中國已是一個體育強國,不再是當年的“東亞病夫”了。 

  這次奧運會最有特點的當屬奧運場館了,“鳥巢”新穎別緻,“水立方”玲瓏剔透。場館內,人們會看到各種各樣先進的設備:跑道、地板、安防監控系統、檢售票系統、計時計分和成績處理系統、燈光音響系統等,這些全是世界一流的技術和產品。 

  16天的光輝歷程是多麼令人難忘,中國奧運健兒的英姿與才能,給我們帶來驚喜。戰勝了左腳骨折,撐起最頑強的精神支柱的領軍人物姚明;縱身一躍成為跳水池中最奇美的芙蓉郭晶晶;球迷心中的定海神針,女乒新一姐張怡寧;六舉五破紀錄的大力士劉春紅;還有那個性張揚霸氣十足的國羽領軍人林丹……每位中國運動員們,你們是真正的楷模,你們充分展示了體育的凝聚力。 

  中國軍團連戰連捷,以51枚金牌100枚獎牌的優異成績,成為北京奧運會金牌榜上的龍頭老大。 

  北京奧運會,舉世無雙;北京奧運會,我永遠不會忘記。賽場上的奧運精神將永存,全民參與的奧運熱情不會熄滅,北京奧運會,我為你驕傲! 

  謝謝大家! 

  指導老師:何妙顏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我為你驕傲”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我為你驕傲”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