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

  您好,今天我給您寫這封信,是懷着萬分激動的心情,您在學校就像我的父母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我真的很感謝您。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正是說老師的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您就是有了這種精神,在您的崗位上默默無聞的堅持了20幾年,我真的很佩服您。

  老師您還記得么,在上初一的時候您就帶上我了,當時我們並不熟悉,但您卻特別照顧我,我也很喜歡您上的課,我們全班同學都很喜歡您,您當時給了我很大的鼓勵。但是,到了初三的時候,我們已經分開了,彼此不再一個班了,我遇見了新的老師、同學,當時我感到很陌生,但是您卻鼓勵我,給我加油鼓勁,使我度過難關,在我們分開的這些日日夜夜我無時無刻不記得您的教導,無時無刻不在牽挂着您。

  老師您告訴我,在家做個好兒女,在校做個好學生,我一定會謹記您的教導。

  在這裡,我想對您說,您永遠都是我最愛的老師,您辛苦了!

  霍州煤電二種初三:王瑤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