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玫瑰,聽見了吧,六個小時以後你就成了超級拉姆啦!!聽見了嗎,聽見了嗎?我好高興啊,我好開心呀!!”主人開心的抱着那個小箱子“飛”回了家--我在主人的頭上差點被震昏--無語…… 

  終於到家了,咦,平常10分鐘就到的路程,今天怎麼好像過了半個小時?唔,不管了,暈的難受,馬桶呢?吐……終於舒服了,還沒喘口氣呢,主人就又把我抱了起來。“小玫瑰,看到了嗎,這就是彩虹姐姐借我們的魔法晶石呢,現在是10點鐘,我們先吃飯,兩個小時后,你就要進小箱子里和魔法晶石待6個小時了!”“好吧好吧,反正剛才我吐餓了,吃飯吧!”想是這樣想的,但是咱還不能說話嗎,只能在心裡慢慢想了。“小玫瑰,飯好了,快來,今天有所有小拉姆都愛吃的番茄蝦仁和西瓜果汁!再不來我就吃掉你的那一份了!”什麼,難道所有小拉姆都愛吃的東西我就一定愛吃嗎?什麼什麼,要吃掉我的那一份?不行不行,番茄蝦仁,我來啦O(∩_∩)O~ 

  …… 

  “好吃吧,這個番茄蝦仁是我從尼克大廚師那學來的哦,番茄是從力量之泉里摘來的,蝦仁是我用阿基米德魚竿掉的上等蝦(不用想了,肯定是向有超拉的小摩爾借的!),西瓜是我們菜園裡的大西瓜,純天然無污染的綠色植物!還有這個墨蓮花水餃,是我從……”呀,好煩呀,吃飯也要介紹“經驗”,哼,不管你,吃自己的的,讓別人說去吧!!!! 

  終於,吃完了,好漫長的時間,就像就像,哇,回來的,回來的時候--一段痛苦的回,回憶…… 

  “好了,吃完了,小玫瑰,你要開始和魔法晶石合體了,緊張嗎,害怕嗎?”主人一臉關心狀的的問我。我暈,和魔法晶石合體有什麼可緊張害怕的呀,相反,我好激動,一想到6個小時后我就變成超級拉姆了,心裡就激動的不得了!! 

  “小玫瑰,準備好了嗎,我們開始吧!”主人抱着小箱子來了,魔法晶石,我來了。忽然,我被彈了出來,這,這是怎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