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摩爾莊園”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摩爾莊園”的感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玩“摩爾莊園”的感受 標籤:摩爾莊園作文 我的摩爾莊園作文 摩爾作文 莊園作文

記得有一天和同學聊天,看到QQ窗口左上角有摩爾莊園的宣傳廣告,正好尼奧出問題,我就點進去了。註冊時只有3個服務器。進圖莊園,還要辦理入住手續,內容也不是很充實,有點想放棄的打算。但是還想再玩幾天看看有什麼變化沒有,反正尼奧上不了,大不了以後不管它了,於是,我的摩爾生活就此開始…… 

   在摩爾的生活中,我體驗過賺到摩爾豆的喜悅,嘗過遊戲慘白時的難過。我經歷過見到不守規矩的小摩爾時的憤怒,我在摩爾莊園中體驗快樂。七情六慾,喜怒哀樂,這裡樣樣俱全。

  
 物無全美,摩爾莊園自然有它的不足。如:奧運就要來了,我認為小屋的傢具應該加一點奧運元素,如:奧運倒計時牌等。還有,傢具都那麼貴,能設計出豪華小屋的摩爾沒有幾個,價格降一點吧!既然有半價日,為什麼只針對服裝?傢具不能半價?

   莊園中農園方面,讓學生們自己打理和種植蔬菜和水果,用得來是的果實換取金錢,養活自己是的小寵物?拉姆,並且可以打扮自己或裝修自己是的家園,讓學生們擁有成就感。莊園中有類似偵探類找東西是的探究,讓學生懂得發現身邊是的各種事物,讓學生在獨自是的情況下用聰慧是的眼睛去尋找。也可以增強學生是的團結精神。

您正在瀏覽: 玩“摩爾莊園”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摩爾莊園”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