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的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在玩一個叫“摩爾莊園”的遊戲,你可別以為他不出名哦,我們班上幾乎都在玩呢。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它嗎?因為他裡面就是一個網上虛擬樂園,可以打工掙錢、買服裝、傢具,還可以把不用的衣服和傢具賣掉,裡面還有職業,警察、記者、嚮導....一應俱全,最近還推出了“拉姆救助師”呢。 

  對了,說到拉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拉姆是什麼吧,所謂拉姆呢,就是摩爾莊園裡面的寵物,分為四個階段,分別是種子階段、初級階段、高級階段。我在裡面交了許多的朋友,非常開心。 

  哦,差點忘了,還有一種叫“超級拉姆”的拉姆,他是用人民幣充值的,摩爾莊園理念的貨幣叫“摩爾豆”,還有另外一種貨幣叫“米幣”“米幣”和超級拉姆一樣,是要用人民幣充值的,用米幣可以購買一些絕版服裝,絕版服裝就是以前賣的很火的,當賣完一段時間后,就會再次出現,這就是絕版服裝,當然,無獨有偶,傢具也有絕版的哦。 

  。入摩爾莊園吧!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