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奧運的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的希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8奧運的希望 

  江都市大橋中心小學五一班 陸海朦 

  08奧運,你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你就像是一團熊熊的烈焰,點燃了我對奧運的激情,我佇立着,思緒和你一起飛揚,這一切很快就會來到我們的身旁…… 

  自奧林匹克的聖火第一次在希臘的上空燃起時,千千萬萬的中華兒女就渴望着奧運,渴望着活力與精神共存的奧運同聲歌。但是,世界不能容忍弱者,泱泱大國的價值從此一落千丈,是你,鼓舞了失落的人民;又是你,為自己的祖國寫下了光輝燦爛的一頁;還是你,為我驅走了心中的黑暗,使我釋放出無限的活力。 

  雖然,我與你不可以正面相對,但我如同見到了你龐大的身影,在祖國的大地上緩緩擴展,感染了每一個華夏兒女的熱情。是你,向整個人類文明發出申請:中國人民不是東亞病夫,他們不需要漠視。 

  08奧運,又是你向全世界聲明:中國正在崛起! 

  “One World,One Dream!”這個口號預示着:中國的08奧運將成為連接整個世界走向和平的橋樑和紐帶。多麼偉大的奧運精神啊! 

  幾年來,我就一直憧憬着奧運能夠真正的來到中國,來到我們億萬中華兒女的身邊,那裡有無數對中國文明的渴望,無數對中國未來的遐想,還有那一份沉甸甸的激昂!而你卻像一團熊熊的烈火,照亮了中華五千年的歷史與那份激昂,你在中華歷史上馳騁,在中國文明上縱橫,你令我感動了,這份心情里包含了我對祖國的驕傲和對你的感激,感謝上帝把我降臨到中國——這一富強、民主、文明的大國! 

  08奧運,人們的希望,你超越了自我,你成功了,我永遠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的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