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面對生活的逆境,你應當微笑! 

微笑,面對着你自己。逆境是偉大的老師。憂患和失敗,才使你獲得比勝利更大的收益,痛苦的微笑中,你才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能真正認識你自己。 

微笑,面對你的朋友。阿諛奉承者,會在你洞察一切的微笑中,心虛;虛與周旋着,會在你堅定自信的微笑中,膽怯;患難的知己,逆境中才是認識的最好時機。 

微笑,面對苦風,斜雨,陰冷和憂鬱。苦風中,自有芳草綻出新綠;斜雨里,自有怒放的百合,玫瑰和楊柳依依;冰凍會使你更加清醒、理智;憂鬱的心頭,會孕育出豐滿的思考的果實。任憑暴風雨襲來吧,飽孕生機的原野上,自會有鮮花盛開遍地。 

時刻提醒自己吧!每一次的逆境,都只能是暫時的阻礙,它將會使你在奔向既定目標的道路上,倍感充實,充滿激勵。 

朋友,微笑着面對一切,成功就要降臨。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