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會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走在,少了你的風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魚肚白開始泛起,乍現的一縷微光,將眼角的液體映襯的更加透徹,更加美麗。折射出的七彩光澤,旋轉跳躍,祭奠着擁有過的誓言。 

  ——題記 

  看你的側臉被陽光照射。 

  看你的身影輾轉在眼前。 

  看年輕的誓言像東去的流水。 

  看無情的歲月把我們帶到了盡頭。 

  儘是無奈,儘是惋惜,卻終究只能放手,任由命運的大手帶領我們體驗悲歡離合,別無他法。無力改變,無力反抗,唯唯諾諾的像個傀儡,行屍走肉般!日日月月,年年歲歲,便是輪轉的軌跡,神的旨意。我總是坐在今天的傍晚徜徉着等待明天。風站在海的浪尖澎湃了我的昨天。回憶會是一個落寞而暗淡的影子,如影隨形。過往總是像煙花一樣空虛而美麗,絢爛的綻放,寂寞的離去。體驗了曇花一現的驚嘆,卻依舊有眾多唏噓前仆後繼,始終要離開,為何還要貪戀那一抹絢爛? 

  或許到了明年,你就會看見我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時光的碎片,點點滴滴,零零碎碎,拼湊着回憶里的昨天,你的身影肆意的留在了我的世界,成為了最靚麗的風景。以至於我無法去忽視,只能愛惜的將他們放在最安全的地方,時常記起,念起。否則,記憶就是一片荒蕪。 

  我會讓它成為陳年的私釀,在秋日的午後,晾曬出關於你的畫面,然而,那些有你的秋天早已像沉落的葉子順風而西了,交替扑打着記憶的底線。遺忘不會是解脫,回憶亦不是緩解傷痛,只能適得其反。 

  或許生命總是太過平常的事情,只有消失才是真正的永恆。尋找有你的風景會是我最終的歸途。在你我一起走過的旅程里,我看見你站在起點的方向,而我卻越來越遠。以至於讓你離開了我的視線。雲層變得模糊中,我看不見你的臉。然而流淚又是一件多麼廉價無用的事情。梨花帶細雨並不能將時間倒轉,回到從前。 

  花朵沒有顏色,天空因為太陽光線太過強烈而亮的刺眼。我不再抬頭望天空,不再沿路拍下經過我的風景,只是任憑你的微小記憶在宇宙中流浪,雨打風吹中狼狽得想要逃亡。 

  踩着月光,熟悉的城市裡沒有你的身影,淡淡的微風中沒有了你的味道。 

  你的身影在夢境里旋轉,牽挂像是急流的漩渦,將你捲入我的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你怎麼捨得我一個人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你怎麼會捨得我一個人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會走在,少了你的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