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快樂的旅行,有的人在名勝古迹中穿梭旅行,而有的人卻在書中旅行,我的旅行似乎和別人的不同,因為我是在象棋中旅行。 

  暑假中的一天,我邀請了幾個同學到我家下象棋。裁判是我大伯,因為他下象棋非常好,可是我的學習榜樣。 

  比賽開始了,對手是一個象棋比我下得好的人。我們各自先守好“家門”,然後,開始了進攻,我先設下“陷阱”讓他上當,結果讓我不失所望,連連被對手吃了好幾個“大將”,但我還是繼續走,結果,我想出了一個辦法,先讓對手吃我一子,然後,我用另一子吃掉他兩子,這太划算了,我的計劃開始執行,結果讓我十分高興,對手真的中計了。哈哈,我的心情從失望又轉到興奮,就在我高興的同時,對手的一步,讓我寸步難行。她下的這一步太妙了,這讓我不知所措。我想了好久才看到,我的將已經被他吃掉了。在一旁的裁判大伯說:“下棋要眼睛亮,不能盲目下,有時候一步下錯,就會步步錯。”結果這一局我輸了。 

  這次的象棋旅行和以往不太相同,是我收穫最大的一次。儘管,我輸給了同學們,但是通過我大伯的教導,我想,我下次一定能贏。 

  指導老師:沈艷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