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晚想起……(圖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想起……(圖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晚想起……(圖文) 標籤:今晚作文 想起作文 想起那件事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我茫然了…… 我究竟做錯了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 北風呼呼吹過, 吹在面頰, 一陣冰涼…… 

  躺在床上, 的確舒舒服服, 枕頭的雪白, 使我想起了遠處的公公…… 公公已經離我而去, 離開他親愛的孫女了…… 被子的蔚藍, 使我想起了同學們的友誼, 同學們的友誼就象蔚藍的天空廣闊…… 

  小時侯的純真我已經找不着了, 但是卻留下一線生機, 相片是我在衣櫃找到的, 不錯, 很可愛, 不象現在的我那樣調皮, 常常讓家長操心…… 

  突然想回到家鄉, 生育我的地方, 想起我養的可愛的小豬, 想起我那可愛的小貓…… 

  多想回到冬天的懷抱里, 雪白的雪、 可愛的雪人…… 哎! 怎麼又提到雪人呢?? 因為我想起我那一年堆積的兩個小雪人…… 

  今天才和芷茵吵架翻臉, 就算我有多不願意, 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了。 我好後悔, 好懷戀當初我們手拉手出去玩, 我們都已經發過誓:永遠不嫌棄對方! 可今天…… 

  By 穎英 

  2005.12月1日前夕

您正在瀏覽: 今晚想起……(圖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想起……(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