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晚,我一人在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我一人在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晚,我一人在家! 

  今晚,正巧爸爸和媽媽都有事,出去了。 

  我一人在家寫作業,那天風颳得很大很大,窗戶被颳得“亂動”;風吹到窗子上發出可怕的聲音;門子有時突然咣的一下關上,起初我很不在意,後來越來越怕,由於我在一個屋子裡寫作業,所以只有我待着的那屋開了燈,其他屋都關了燈漆黑一片,就連廁所都不敢去。我心裡充滿恐懼,我想,爸爸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平常用不了這麼長時間啊!我儘力不去想鬼,可那令我恐懼的聲音迫使我不得不想到鬼 

,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大聲歌唱,我唱啊唱啊唱有些管用,心裡得意得很!可是,唱着唱着就沒勁兒了,唱不動了。這又使我恐懼起來,靈機一動,想出來了!閉眼,按住耳朵,那樣的話就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聽不見了。可是我一想又不行,因為這樣做的話就寫不了作業了,最後我決定了,什麼也不看,什麼也不管,只寫作業,還要聚精會神。我不怕鬼了,我心想終於平靜下來了。 

  剛寫完作業,就聽到了腳步聲和說話聲,原來,爸爸媽媽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今晚,我一人在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我一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