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張圓圓的臉龐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鼻樑癟癟的,再伸出手,鼓鼓的,十指又短又粗,一米四的個子,頭上扎了一個小辮兒。這就是我——馮丹華。

  我是個活潑的女孩子。

  我喜歡騎車,一到放假,我便會騎上車到好朋友家裡玩,偶樂也會帶是弟弟,讓他坐在我後面。這麼多日的騎車,我自己掌握路上行人生活規律,當然“安全第一”了,因為媽媽常常在我耳邊講:“你已在慢慢的長大,要學會一步一步的獨立,就像小燕子一樣,長大后總會有一天要離開爸爸媽媽的懷抱,去獨立的生活,去獨立地面對這個世界。”

  我也喜歡拉二胡,我已有三年多拉二胡的年齡了,今年八級,再過一年,就是十級了。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常常獨自對自己講,學好一門特長,我就會多一樣技能,何樂而不為呢!

  五年級:丹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