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有:跳舞、跳繩、跳皮筋,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唱歌。唱歌是我的愛好!

  我最喜歡唱歌,只要是歌。我聽個五六遍就能跟着唱,我從7歲就開始喜歡唱歌。七歲半的時候,我迷上了唱歌。就算上廁所的時候也唱,幾乎一閑着就唱。

  學校舉辦的各種演唱的節目,我幾乎都參加了!所以會的歌也特別多,我姐姐都說了,說不定我將來能當歌星呢!有時我同學也說,我唱得很好聽。

  母親節的時候,我們演唱的遊子吟特別惹觀眾喜歡!六·一時,我們學校還打算表演節目,當然,裡面也有我。嘿嘿!

  有人問:“你為什麼這麼喜歡唱歌?”我可以跟你說一下,因為有的歌很好聽!聽音樂可以讓我心情好!所以我喜歡唱歌,也喜歡聽歌。

  不管老歌新歌,我都喜歡!我的願望就是將來當上歌星,讓媽媽住上好房子!這就是我的願望,一個簡單的願望。雖然在以後的路上很難,但是我會朝着當上歌星的目標努力的!

  河南周口鄲城縣鄲城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文舒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