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有的喜歡跑步,有的喜歡唱歌,還有的喜歡畫畫。各種各樣,誰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愛好。我的愛好和很多人一樣——喜歡看書,不過有一點不一樣的是,我是特別特別喜歡看書。

  有一次,我在學校上課的時候,低着頭偷偷地看抽屜里的書。由於太入迷了,連同桌推我,暗中警示我老師來了,我還以為他是騙我的,就不理他繼續看。其實老師是真的來了,她一把就把我的書給搶走了,撕成了兩半。我哭着要老師還我書。她還真好,真的還我一本新書。不過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上課看課外書了。

  還有一次,我剛從學校回到家,就趕緊上樓看我的書去了。看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去吃飯我也沒聽見,還看了個不亦樂乎。當媽媽叫我第三遍還沒應的時候,她就怒氣沖沖的上樓來,把我來下樓吃飯,還罵我一頓。

  看書讓我心眼明亮,我太喜歡看書了。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