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愛好,比如:摺紙啦,拼圖啦等等,可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 

  我考試成績好,是因為我的知識面很廣泛,而我知識面很廣泛是由於我經常看書獲得的,所以我平常講起話來是一群斑馬——頭頭是道。我經常將書上所看到的記下來去問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常常答不上來,使我覺得書上“老一代不如新一代”這句話是真的。當爸爸媽媽談到有爭論的話題時,我聽到之後就說書上是怎麼講怎麼講的,爸爸媽媽就會說我真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嘻嘻,過獎了, 過獎了。 

  當我一個人在家時,我第一要做的事就是看書。我要去童話王國里看看那些稀奇古怪的事情,聽裡面的童話人物講述着一個個自己與眾不同的經歷,被他們妙趣橫生的語言逗得捧腹大笑;我還要與那些大偵探一起偵破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案子,把一個個逍遙法外的兇手捉拿歸案;再向那些作文高手請教請教,向他們學幾手寫作文的技巧,以便於以後寫作文。 

  每當吃飯的時候,我總是會以“等一下就來”來回應爸爸媽媽的喊聲,直到媽媽說要來打我的時候,我才會戀戀不捨地瞟書幾眼再去吃飯。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讓我們一起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