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關注中國北京。奧運比賽是全世界人民都喜歡看的體育運動, 

  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着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和激動人心的比賽場面都激烈精彩。每當看到中國的運動健兒獲得金牌時,我由衷地為那些祖國人民帶來一切光輝的運動員們感到驕傲,更加深切地為那些付出了許多艱辛汗水而未能獲得獎牌的運動員們感到惋惜。雖然金牌只有一個,但他們在我們心目中都是英雄,他們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說起奧運賽項,我還是喜歡游泳,不僅因為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更因為它離我生活最近。一想到為了學游泳,我頂着烈日到五卅路體育館學習屏氣、游泳,而那些游泳健兒們要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游幾百米,不知道從小要付出難以想象的努力。雖然我的游泳成績永遠比不上他們,但奧運不懈追求的精神,一直激勵我努力向上、催人奮進。 

  我熱愛奧運、我期待奧運,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