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貓“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貓“球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波斯貓,踮起它的腳尖,波斯貓,眯着它的雙眼……”當我每天唱着這首歌,邁着油條似的小腿去散步的時候,鄰家的小貓羨慕死了,因為,沒有哪個主人對它們那麼好了。

  說起我的生活,那要從我出生的時候說起,當我“喵喵”學語時,就常聽媽媽說主人對小貓很疼愛,雖然那時我聽不懂,可我常偷偷翻開小主人的作文,上面把我寫的美極了,你聽我娓娓道來吧:

  一身似雪的絨毛大衣,兩顆小眼珠鑲嵌在瞳孔里都可以與綠祖母寶石媲美了,它還有一條軟軟的尾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搖的,神氣極了。

  小貓咪的本領在貓家族也是第一的,一天我看見貓咪在捉老鼠,小老鼠東躲西藏的,為了捉到它,我家的貓咪可謂煞費苦心,不過最後還是被貓咪抓住了。還有一次我拿了一個小球球去逗它,它東蹦西跳的,看着它那滑稽樣,可把我笑得趴在椅子上笑了辦天都爬不起來了。因此我幫它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球球。

  聽了主人幫我的介紹,你們一定很喜歡我吧,我相信一定有許多小貓想和我做朋友。

  江蘇省溧陽市殷橋小學五年級:徐雯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貓“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貓“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