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動物“球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動物“球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球球是一隻我養了多年的巴西龜,它平時最喜歡吃魚了,你要是不喂它,它就會不停地撞魚缸,“煩死”人了。

  有一次,我喂它了一塊麵包,它不理不睬的,不時還發生咯咯的聲音,好像在說:“我要吃肉,我要吃魚,嗚嗚……”。

  記得那年冬天,天氣特別冷,我喂它最愛吃的小魚時,它一動不動,我以為它死了,我很傷心,因為它是我多年的心血。

  這時,姥爺見我這麼傷心,就問:“怎麼了?”我說“我的小烏龜死了”,姥爺認真看了看說:“球球是在冬眠,沒有死”。

  “哦,還好嚇死我了”

  這就是球球,我最喜歡的動物,雖然它在別人眼裡只是一隻普普通通的烏龜,但在我眼裡,它是我的珍寶。

  躍進路小學 四·一班

  高博淵

  指導教師

  申 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動物“球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動物“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