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價之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價之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小島上,有一片叢林,裡面住着許多珍稀動物,動物們在裡面生活得很快樂。

  可是有一天,有一群人來到了這裡旅遊,其中,有一位大叔扔了一個煙頭,燒起了一團小火苗,這團火苗起先是不怎麼引人注意,可是他逐漸變大了,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災難!人們紛紛上船,匆匆地把船開走了。小動物們四處逃串,布谷鳥拿着一個芭蕉葉做成的喇叭在空中大聲叫到:“大家快跑呀,火就要蔓延到我們的家裡來啦,快往海邊跑,大家抓緊時機呀!”說完她連忙也逃往海邊了。小猴站在椰子樹上冷靜的指揮着大家:“不要慌,不要擠,我們都會逃出去的,大雁你把小兔子叼到海邊”大雁聽從命令。猴子,你快幫梅花鹿,把他們的孩子抱到海邊!猴子聽從命令。他們抱着梅花鹿的孩子,藉助椰子樹爬到海邊。有一隻貪錢的海鷗,它背着大量的錢也在逃,它飛的特別慢,就連布谷鳥都超過它了,布谷鳥趕忙剎住車問“你怎麼飛的這麼慢呀!”你沒看見我背着錢么,當然飛的慢了。海鷗說“什麼快把錢扔掉,不然火會把你活活燒死的”說完布谷鳥就把海鷗的錢扔進熊熊大火中了。海鷗剛要下去撿,就立刻被布谷鳥拉倒海邊了。

  動物們一個個都倖存下來了,海鷗絕望的看着燒毀的叢林說“我的錢啊,我什麼都沒有啦”不,你還有樣東西是無價之寶!動物們說。“啊!在哪”就是你的智慧和生命。動物們回答到。為什麼這樣說,海鷗疑惑不解的問。百獸之王——老虎站出來說:“如果讓我們砍斷你的雙手來換取黃金,你願意嗎?”不,我絕對不會拿我的雙手換黃金,海鷗說。“現在你知道了嗎?智慧和生命是我們的無價之寶,是金錢難以買到的。這隻海鷗終於明白了,自己真的很有錢,再也不用擔心自己是個窮人了。

  五年級:1742509706

您正在瀏覽: 無價之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價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