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雙面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雙面媽媽 

  我有一個性格如同“雙面蛋黃派”般的媽媽。她的臉就像六月的天氣一樣,說變就變,一會兒嚴厲,一會兒慈祥,唉!真讓我受不了! 

  記得有一個星期天,我做完作業,覺得無聊,就和媽媽商量:“媽媽,我能做手工嗎?”“M1——M5課文中的單詞會背了嗎?”媽媽在屋裡對我喊,我急忙回答:“會了會了!”“那——好吧!”媽媽猶豫了一會兒終於同意了。一個小時之後,我拿着完工的“藝術品”,跑去向媽媽顯擺,直把媽媽看得眼前一亮,立刻春風滿面,讚揚聲像和風細雨一般灑向我,“這是你做的?”“真是太漂亮了,簡直是無與倫比!”“你太棒了……”媽媽越說越來勁!忽然,她好像想起了什麼,問我:“二胡練了嗎?”沉浸在讚美聲中的我不禁一愣:“沒有,我想休息一會兒……”還沒等我解釋清楚,媽媽的聲音便高了八度,灑向我的綿綿細雨,頃刻之間便變得電閃雷鳴:“為什麼不練,沒練好二胡,做什麼手工,你想不想好好學了……”,就這樣還沒等我準備好防雨用具,一場“傾盆大雨”就把我淋成了“落湯雞”…… 

  看!這就是我那如同“雙面蛋黃派”般——既可愛又可怕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雙面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