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雙面人1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人1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在老媽和老爸看來,我們兄妹倆為他們增了不少光,他們出去應酬時總願意帶上我們倆,然後在那些朋友面前猛誇我們.但是我和哥有一個老媽老爸不知道的秘密……

  12.15

  今天我第一天到尚中上學,歌送我去的,至於老爸老媽當然放心讓他們的寶貝兒子替他們來送我了.

  “老大.”

  “她是我妹.明白?”

  “明白!放心,在這沒人敢惹她.”

  我哥在尚中是老大,雖然他現在已經畢業了.有時我真的懷疑這的校長是幹什麼的,居然被我哥帥氣的外表和超diao學習成績蒙蔽了.

  “大家好,我叫林冰,希望以後大家多多關照.”

  “同學們,林冰的學習可是很好呀.她哥是以前的第一----林寒,我想她哥的名字你們應該聽說過吧!林冰可是一個很強的對手呀!這樣吧,林冰,你坐到同峰前面吧!”

  我背着書包走過去,剛坐到位置上,同桌諾諾就遞過來一張紙條:林冰,你的運氣真好,剛來就做到本班班草的前面.我轉頭看了同峰一眼,他沖我微微一笑,我禮貌的回了一笑,他給我的印象並不是很帥,只是在這個班還算得上是班草.

  “今天考試,是對3單元的知識進行測驗.林冰你學到這了么?要不然你別考了,先適應一下.”

  “不必了,我可以.”

  3單元我們學了,但是不知道進度是否和這兒一樣.卷子發下來了,我只用了20分鐘就寫完了,然後交卷(這是我的一貫作風,除非是大考,我一般都是寫完就交卷).老師受了我的卷子,當場判了.

  “林冰,100分.”

  全班都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看着我,這時有一個男生也交卷了.

  “童飛,100分.”

  我看了他一眼,他也同時看了我一眼,笑了,但是,是輕蔑的笑.

  下課,我去找了我哥的兄弟.

  “我們班的那個叫童飛的是誰?”

  “他?以前是3班的第一,學習、籃球、功夫都是高手,但是沒有林寒厲害,確切說是林寒的手下敗將.”

  “怪不得他那麼輕蔑的笑.”

  “怎麼?他惹到你了?”

  “沒有.哎,我哥比他大兩級,他們怎麼會成為對手?”

  “在籃球賽上,我們和你哥也是在籃球賽上認識的.至於他們成為對手,就是在你哥學跆拳道的地方了.”

  “我明白了.”

  第二節課上的是語文,剛好講到李清照的一首詞.老師讓介紹李清照,我說了很多,再一次讓全班吃驚.然後老師讓我們背宋詞,不是李清照的也可以,在激烈的進行了15分鐘后只剩下我和童飛針鋒相對了.我不能讓他小看我,讓他認為我只是靠我哥.我們就這樣說、背,到了下課我們也沒有分出勝負,但是最起碼,我沒輸.

  同峰似乎看出了什麼,問我為什麼總和童飛斗,我的回答是:為了證明我的實力.

  上午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老師要進行200米衝刺比賽,男女生一起跑.

  隨着槍響,我們都沖了出去,在最後的50米,我和童飛又要鬥了,要分第一第二了.最終我以0.05秒贏了.

  下午只有一節英語,自習課,童飛把我約到了操場.

  “看來我低估你了,我以為林寒的妹妹只能靠着她哥過日子呢?”

  “你以為?我和我哥一樣,他會的東西我都學過.我不用靠他,一樣可以過,而且可以和現在一樣好.”

  “……”

  “為什麼你要和我哥斗?你和他差兩級,你們為了什麼要爭?”

  “不為什麼,只為了一個第一!”

  “第一很重要麼?”

  “是的,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只允許自己當第一,不允許自己當第二”

  “只不過一個名次,至於么?你被我贏了這幾次,我也沒見你怎麼樣呀!”

  “是沒怎樣,但是我希望別人重視我.” 

   “難道你不是第一別人就不重視你了么?你這麼聰明的一個人怎麼在這這麼犯暈呀!只要你對待周圍的人不虛偽,只要你真誠待人,別人就會把你當朋友、哥們,這樣也會重視你,而且是處處關心你.可是如果你為了讓別人重視你而去除處處第一的話,別人會不敢接近你,甚至認為你遙不可及.慢慢覺得自己和你差得很遠,就不再河泥接近,也就不再會重視你這個對手了,你想要這個結果么?”

  “我……”

  “得第一也要適可而止,讓他們認可你就可以了,如果你太戀戰,最後會適得其反的,這方面你真的不如我哥.怪不得你會成為他的手下敗將!”

  我丟下這一番話后,回到了教室.在放學前10分鐘童飛才回到教室.他臨走前在我的桌子上留了張紙條:謝謝你,我明白我該怎麼做了.

  晚上,我和哥說了這件事.

  “真不愧是我妹,我不想和他斗,當時只想銼銼他的銳氣,還是你能解決根本問題.”

  “那是。”

您正在瀏覽: 雙面人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