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姥姥梳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姥姥梳頭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姥姥梳頭

  六三班 劉景毅

  周日,老師給我們說:叫我們為老人做一件事。

  她,長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好看的嘴巴有點長的頭髮。

  我去姥姥家說:“姥姥叫我給你梳梳頭,但姥姥一臉迷惑的樣子。”

  很快我就發現一個問題:姥姥的頭髮太多不好梳,只好一點點梳。剛開始沾了一點水,往頭上梳很順利梳完了一部分,可梳到一半時姥姥叫痛了,一隻攔路虎等着我,我不敢往下梳了,媽媽在一旁笑話,哈,退縮了吧。我不想叫媽媽笑話,就想:等我梳完了,叫你笑去吧。

  沾了點水,慢慢往下梳,嘿,梳完了一半,看着那一半,叫你還笑話我。

  繼續努力,好的,就這樣往下梳,快梳完了,我看見姥姥眼角有一絲淚花,我問姥姥,姥姥只是說:太高興了,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給老人梳頭。我想:這也許是幸福的淚花。

  梳完了,媽媽也不敢笑話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姥姥梳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姥姥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