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梳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梳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梳 頭 

  我在家中的地位可是個小公主,有什麼事都是家長給我做,他們好似是一位位僕人。 

  這天,我看見有個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女同學在梳頭,她竟然是自己梳頭!我可從來沒碰過梳子。我便對自己說:“你看看人家,你到現在還是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也該自己動動手了。” 

  於是,我便把媽媽幫我梳好的頭拆了,拿來了一個梳子,便開工了。 

  首先,我用手把頭髮拿住,再用梳子從後面梳上來。不料,我這手一放,梳子還沒梳到,頭髮已經全落了下來。這樣試了幾次,頭髮沒有一次聽我的話。當我要放棄時,一想,不行,我都已經11歲了,要學會自食其力。 

  經過一番苦戰,我終於把頭髮給梳好了。當我完成時,抬頭一看,哇,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了。我的媽呀,這樣梳頭可太慢,不行,我得再練會兒,便又拆開重新梳起來。我練了一遍又一遍,累得滿頭大汗,一看,早已是黃昏了。這時,我又檢測了一下我的梳頭速度。啊!這麼快,才用了3分21秒!肯定還有許多沒梳進去吧。我跑到鏡子前一照,哇!整整齊齊的,“太棒了!”我歡呼道。 

  這一天過去了,我雖然沒看成電視,但是卻學會了自己梳頭,這可比看電視有意義多了! 

  指導老師:許美娟

您正在瀏覽: 梳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