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成績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成績是衡量是我們學習的效果的一種尺度,但是我們也不應該把成績看的太重。 

  期中的考試成績發布了 

有看過的同學跑來告訴我:“吳雪梅,你語文考了91分。”我驚住了,我怎麼考了這麼低啊!隨後我就“噢”了一聲,並附上一句“謝謝”。同學們詫異於我的平靜,但馬上就帶着滿足的微笑離開了。我仍舊淡然,儘管我知道這個成績在我們班也是個精英。但我仍舊有想哭的餓衝動。 

  半期的考試捲髮下來了 

我沒有理會這種成績的,或許你會認為這是我在為自己逃避的借口。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這是事實。因為我的試卷里,不該扣的也扣,我的試卷了筆試全對,但閱讀題卻是扣了5分!當我細下心來檢查時,才發現原來老師扣錯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心酸,我不甘心,我為自己尋找答案!這是為什麼?當時的我真的想不出來!經過我跑到老師那裡問時!答案問出來了?我的心舒服多了!因為答案很容易,我怎麼會這麼傻!這種情況還不明白!我跑到我的坐位真的很想痛苦一場!但我並沒有流淚!因為我不應該為這種成績而流淚! 

  我沒有像以前那樣分析試卷,也無法靜下心來分析試卷。趴在桌子上,問自己“這種分數我的不在意嗎?”我沒有答案。然而深深的自卑卻茫然湧上心頭,————我不可能了 

  半期的考試前十名公布了 

  半期考試總成績前十名公布了,教室上出現了刺眼的黑板,上面有我的名字在第二。也將是全級的第二,如果這是往年的我的話,我一定是喜出望外的高興-———往年的我只考了班上第六,分數也比往年多了10多分。但今天的我怎麼卻是垂頭喪氣的呢?(原因一:這個學期我可以說比上個學期努力了很多。原因二:這次我的目標是第一。原因三:我已經沒得第一了,但那些老師還是用那種眼光看着我!)

  於是,我坐在教室的角落,成了一個被遺忘的人———因為總有老師已經教我一個學期以後還叫不出我的名字來。我沉默了。我只是重複着自己討厭的生活,我並沒有改進!我不知道我的付出用在哪裡?我的努力每次都是“恰似一江春水河東流” 

  指導老師:吳雪梅 

本文同時在空間發表過! 

qq:929702569@qq,com

您正在瀏覽: 期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