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店的老闆娘,我的小店很特殊,名叫“記憶小店”,這裡啊,都是賣記憶的。我店裡的櫥櫃里都是些琳琅滿目的細口瓶子,瓶子上貼着寫着序號的標籤,這樣更容易找起來。瓶子裡面裝的都是中國人的事,只要誰忘了事情,中國人都可以到我的小店來買五塊錢一瓶的“記憶瓶”。

  就在昨天,一個老太太來到我的店裡買瓶子,她說:“最近幾天,我忘記了很多事情,不過那些事情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忘記把存着一萬元的銀行卡放哪了,那還是給我閨女買房子的錢哩,你快找找我的瓶子!”我問了她的名字,向著貨單說了“幾里基里比魯斯”咒語,貨單飛快地翻起來,在第九千六百四十二頁停下來,是三十九萬四千兩百七十六號瓶子。知道了序號,我又對着鈴鐺說“三十九萬四千兩百七十六號瓶子”,鈴鐺馬上引導着我到了瓶子的面前。老奶奶的瓶子是墨綠色的,上面畫著一位老奶奶牽着少女的手,那少女眉清目秀,就是老奶奶的閨女。我把瓶子遞給了老奶奶,老奶奶歡天喜地地付了錢,便抱着瓶子走了。我說了一聲“歡迎下次光臨。”

  就在前天,一個流落街頭的小孩子來到了我的店裡,他衣衫襤褸,手裡拿着鐵碗來買瓶子。他說他花了十天時間才討了五塊錢,要買擁有母愛的瓶子。我向著貨單說了“阿比路斯坦利斯坦”的咒語,貨單飛快地旋轉起來,轉了八十二圈,就是八十二號瓶子,這次我對着愛心說“八十二號瓶子”,愛心發出了一道閃耀的光芒,直射一個大紅色的瓶子,大瓶子上畫著一個小男孩被媽媽抱着,手裡拿着一個天藍色氣球。那位母親一定就是小男孩的媽媽。我把瓶子給小男孩,他接過瓶子正要給錢時,我制止了他,我對他說:“你花了十天討了五塊錢來買母愛,這太不容易了,我決定把這個瓶子送給你。”小男孩謝了又謝,含着淚走出了店。

  我這家店現在在中國小有名氣,但在台州已經“舉市聞名”了,你們忘了什麼,快來我這家店來買瓶子吧,歡迎光臨!

  五年級:蔣雨涵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