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的我:

  你好!我叫張子佩,是十年前的你,在雙崗小學上五年級。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時光已經飛逝流轉了十年,十年後的你將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呢?是陽光開朗,還是沉着穩重;十年後的二十一世紀是什麼樣子呢?是汽車海里游,還是輪船地上走。我想,你現在一定過着更好的生活,交了數不清的朋友,還有了一份老師的工作吧!但是,不管你現在過得怎麼樣,都要孝敬父母,做一個孝順的女兒。

  還記得六歲那年嗎?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晚上,不知怎麼的,你就發起了燒,當媽媽量出你發燒的溫度時,嚇了一跳,你居然燒到了三十九多度,都快四十度了,爸爸媽媽趕忙抱起你,慌慌張張的跑出門叫的士,到了第一人民醫院,抽血、驗血、打點滴,一樣不落,可你還一會兒抱怨太疼,一會兒抱怨肚子餓,讓爸爸媽媽手忙腳亂,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唉……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可憐天下父母心”,小時候的你實在是太不懂事了,還總是抱怨爸爸媽媽這不好、那不好,吃肉要吃瘦肉,喝水要喝溫水,每天都在挑剔父母的不是,如今想來,你是不是也感覺到了一絲慚愧。父母是很偉大的,你一定與好好孝順他們。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十年前的你

  2013年11月11日

  五年級:悠悠雨之蝶

您正在瀏覽: 寫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