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過二十年,我們來相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過二十年,我們來相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啊!真好二十年後的同學會終於到來了。同學們穿着乾淨整潔的衣服、不約而同的來到母校。

  一進校門便讓我大吃一驚,學校的美麗超出了我的想象。現在的操場比二十年前的操場大幾百倍;兩旁挺立着一棵棵高大的白楊樹;二十年前的老舊磚房變成了一幢幢高樓大廈;操場上又建了兩個足球場、三個排球場,二十個乒乓球台。當我正在流連忘返地欣賞母校如詩如畫的景色時我的定時手錶叮鈴鈴地響了,我便立即來到會議室。

  一進會議室,一個年輕人站起來說:“我現在在北京清華大學教書,生活非常好,教書不費力氣一個月就能掙幾千元,在我手裡讀書的人各個才智出眾,成績名列前茅。”當時我不知到那個人是誰,定睛一看原來是少年時的好友龔新予。突然,一個身材魁梧的人站了起來說:“我現在是中國海外兵團第二師師長,我曾帶領過海、陸、空三軍接受上級領導的命令去恢復台灣,在戰鬥之中我軍奮勇殺敵,將國民黨打得狼狽不堪,最後國民黨投降了中國,把失去多年已久的台灣寶島交了出來。”話說完了后,我才知道他是二十年前成績顯着、樂於助人的李茂林。過了一會,熱愛科學的王欣站起來說:“我現在是一位科學家,擁有‘萬事能’的稱號。

  有一次,一位雙目失明的老闆對我說“求求你製造出一種能讓雙目失明的人從現光明的葯。”我說:“您不要擔心我會儘力而為的。”之後,我便努力工作了起來,葯研製出了以後,我拿一隻雙目失明的老鼠進行實驗,為它服了葯之後,它便跑了起來。這種葯研試好后,我便叫那個老闆來,為他服了這種葯,過了一會那位老闆便重見天日了。這時我又有了‘賽華陀’的稱呼。”王欣的話剛說完,同學們便一致請我講話。我站起來說:“我現在是宇宙特種兵的司令,我被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派到宇宙去維持治安。有時衛星運行發現了錯誤我便率領特種兵前去解決問題。再我的幫助下,我國連續發射成功了許多衛星。”話一說完會議室里便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再過二十年後,同學又會有新的工作、新的成就。咱們再過二十年相會!

您正在瀏覽: 再過二十年,我們來相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過二十年,我們來相會 暫無評論